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学校的形象风貌,展现学校35年来的发展成就。老教协和离退休工作处定于11月份中旬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展。现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烟台大学老教协 烟台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二、征稿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

三、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要健康向上,围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聚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创作,要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烟台大学建校35周年取得的成就和变化,提倡自作诗词。书法作品书体不限,草书和篆书作品须附释文;绘画作品包括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等。

2.书法和国画作品一律竖式,4尺以内;油画、水彩、水粉等长边不大于68cm

3.书画作品每人可送作品1-2幅,主办单位根据参展数量及作品质量酌情选用。

4、投稿上传的摄影图片为: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的单幅照片或组照作品,组照与单幅等同于一件作品。作者须为作品标明标题;每人投稿作品最多限于5幅。投稿图片为JPEG格式,从老照片扫描的电子图片精度不小于600 DPI,黑白、彩色不限。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91020日截稿。

五、收稿地点

离退休处文体科

联系人:姜波

电话:6902125

邮箱:jiangbo@ytu.edu.cn

 

                                                           烟台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9929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国庆、银龄颂”诵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社校共建系列讲座之 ——中老年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