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严字当头 细字着力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9日下午3:00,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高福芳同志主持。

副处长李荣梅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校党委书记张伟作交流发言》和《汇聚起改革攻坚的桑榆力量——致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两份材料。

组宣科科长曲秀勇通报了目前“爱心一日捐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活动细节进行了解答。

高福芳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烟台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陕西陇县县委老干部局围绕“四个聚焦”高点谋划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并就党支部如何管理党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要求各党支部对党员经常性进行教育、监督,要牢固树立公开言论讲规矩的意识,避免出现个别同志因不当言论引起舆情;要贯彻从严治党的精神,对违犯党的纪律的党员,要及时给予批评教育甚至党纪处分,提高大家的纪律意识;各支部要从严字入手,从细字着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对党员知识竞赛活动、“最美家庭”评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服务 下一条:着力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工作思路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