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着力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发布日期:2020-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515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关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大家结合文件精神就如何继续加强社校共建工作和进一步发挥好“夕阳红”讲师团工作进行了探讨。特别是离退休党委于4月底启动了“忆峥嵘岁月 诉烟大情缘”专题访谈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典型宣传,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传递和弘扬正能量。

对于离退休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中提到的“党员教育方式较为单一、学习成效需要提高”这一问题,结合近期要在党员中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大家也展开激烈讨论,最终确定了活动形式、参与人员范围等细节问题,为做好此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还就下一步福利发放工作、如何做好今年“爱心一日捐” 工作和“最美家庭”评选工作进行了讨论,党委副书记杨孝麦和党委委员徐焕波、王仁廷、徐远清等四位老同志积极献言献策,最终达成共识。

王处长总结时提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老干部工作带来巨大挑战,我们要转变思路,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服务和管理工作。




上一条:严字当头 细字着力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人员收到疫情防控暖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