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3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烟台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结合离退休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各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的高标准高质量,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

 

上一条:开幕展风采,桑榆映初心——学校举办第二十一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过“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