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过“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唤醒入党初心,增强“四个意识”,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分党委要求率先开展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6月28日,离退休工作处支部党员集体度过一个特殊难忘的“生日”。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书。过生日的党员同志胸前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并回忆了入党时的情形,以及在新的一年里政治学习、党性修养等方面的计划与打算。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纪录片《我的入党志愿书》。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这次支部组织的过“政治生日”活动,既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一种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员赴郭永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