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在传承中发扬 开启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月4日下午2:3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王志强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在前期广泛听取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初步拟定了离退休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王书记在会上再次征求各位委员意见。大家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汇报材料。

近期个别支委因身体或家庭原因,个人提出申请无法胜任工作,党委结合支部规范提升的相关要求,前期初步甄选了候选人,会上对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

为更好的开展好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商定将于近期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并对会议议程进行讨论。

前段时间烟台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东花园社区调研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第11支部王任廷书记作为3位居民代表之一参加了座谈会,王书记将参加座谈会情况进行了汇报:王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居住在东花园社区的离退休人员积极参加社校共建活动情况,市委组织部领导对于我校老同志积极发挥作用、为社区作了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志强最后总结讲到山东省委老干部局一直非常重视社校共建工作,特别倡导高校离退休教师在社区中积极作为、发挥作用,下一步我们要充分利用和东山街道的社校共建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

1月6日上午9点,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离退休党委对于个别支委调整的决定,对因个人身体或者家庭原因不再担任支部书记的同志发放证书和纪念品,感谢他们对于党委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书记们逐一发言,言语中包含深深的不舍,同时表态一定支持配合好新书记的工作,站好最好一班岗。新上任的书记们也表态一定会多向前任书记学习、请教,把工作延续好,履职尽责,为广大党员服好务,保质保量完成离退休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

接下来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发进谱新篇》的报告和离退休党委2020年工作总结,以及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对此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王志强书记最后总结时再次强调各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完成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任务,日常工作要做好记录、总结;利用假期好好思考、筹划新学年支部工作;最后希望2021年,大家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

 

上一条:凝聚共识 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