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6日,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休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分党委副书记高福芳主持,各支部书记及工作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杨孝麦指出,总书记讲话既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又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既是讲给中国人民听的,也是讲给全世界人民听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的侵略,捍卫了新中国的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的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的局势,维护了世界和平。同时要求,大家传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发挥好离退休党员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高福芳根据前段时间支部规范提升评星定级情况强调,支部工作发展不平衡,要结合日常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依照学校规定和评定结果整改提升,目的就是让支部更规范。结合观看《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制思想,把依法治国落到实处。

上一条:在传承中发扬 开启新征程 下一条:学五中全会精神 促工作规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