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4日下午2:3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集体学习观看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视频资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有个更深刻的认识,要进一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不移跟党走。

会议通报了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开通“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集网络渠道的信息,对即将开展的党史知识答题测试、爱心一日捐、端午节福利招标采购、各支部到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作了部署安排,李荣梅副处长汇报了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骨干培训班的收获和体会。

王志强处长最后总结时讲到党史知识答题测试是离退休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各位书记要广泛发动好、精神组织好、认真评选好,切实起到通过答题测试活动促进广大老党员学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时效性的作用;爱心一日捐活动,本着自愿原则,但希望广大党员能做好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倡导助人自助的爱心行动;下一步各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一定要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切实考虑到身体等客观原因,牢固树立老同志安全第一的意识,把现场教学活动组织好,确保教育效果。

上一条:离退休第三、第十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