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骨干外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6日上午,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到开发区烟台工业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看发展变化·助强省建设”,让大家亲身体会近年来我省烟台市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唤醒胶东工业记忆,致敬党的百年风华。


通过现场观摩活动,组织老同志谈所闻所见、谈感受体会、谈意见建议,认真收集老同志的心声感受、意见建议。号召广大党员紧紧围绕“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当天,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委一行20人在学校服务地方办公室的积极协调下,来到烟台经济开发区八角湾中央创新区推进服务中心,听取了该区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介绍以及我校开发区科教园区自今年528日开工建设以来的情况介绍。我校科教园区将与山东建筑大学烟台产学研基地、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胶东创新中心、八角湾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八角湾国际科创中心、教育科技产业园等,形成一个新的融科技、教育、研究、医疗、会展、文化体育公园于一体的创新区。

大家听了介绍备受鼓舞,认为烟大人的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拓荒牛精神,同样会在科教园区开花结果,必将为开发区的西部湾区建设留下浓彩重笔的一抹亮色。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