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67日下午230,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第次集体学习,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荣梅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

会后,接着召开了离退休党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情况,通报了诗歌征集活动进展情况、“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座谈会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

李荣梅总结时讲到:下一步,离退休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积极选树身边学习榜样,使“发现榜样”活动成为教育党员的生动过程认真组织好“喜迎二十大 坚定跟党走”诗歌征集活动、一年一度的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等庆七一系列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