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典型引领

典型引领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典型引领 >> 正文

关于启动“忆峥嵘岁月 诉烟大情缘”专题访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烟大建校初期来到学校,在烟大的整个建设发展过程中挥洒了青春和热血,很多老同志淡泊名利,一辈子都在默默地做、踏实地干,他们精于学术、乐于传道,他们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他们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烟大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我们要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为更加深刻的展现他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离退休工作处启动了“忆峥嵘岁月 诉烟大情缘”专题访谈活动,深入挖掘和整理广大老同志身上的闪光点和崇高价值追求,带大家一起走进他们的峥嵘岁月、倾听他们的烟大记忆、传承好烟大精神!

第一期专访烟台大学第一任图书馆馆长、离休干部郭其新教授。

 


                                  烟台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4月27日

上一条:党员——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