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天地

协会天地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协会天地 >> 正文

满足新期待,取得新成效

老教协工作会议纪实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4日下午2:00,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老教协会议。老教协会长于文书,常务理事徐焕波、刘平、黄家柱、王卓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2020年老教协工作开展情况,对于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进行分析、研讨,对老年大学新学期课程调整、新开设课程、课时以等进行了明确,达成共识。

于文书会长提到,今年老教协将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向党献礼活动,举办一场主题晚会、一次书画展;不断充实并注重发挥“夕阳红”讲师团作用,主动对接学校学生管理部门,探索创新融入学生骨干的方式方法,比如茶话会、小型座谈会等形式。下一步,在离退休工作处的关心、支持、指导下,老教协各位理事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办好老年大学,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王志强处长总结时讲到,2020年老教协克服疫情影响,积极作为,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都有特色,取得不少成绩。感谢于书记和几位常务理事的辛苦付出!2021年,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大力配合老教协开展工作,在“强化党建引领,注重文化养老, 深化为老服务,引导发挥作用”方面突破、创新,共同努力,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满意度!

 

上一条:讲好党的百年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岁月静好,晚霞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