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天地

协会天地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协会天地 >> 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手机摄影及图像处理班学员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春季学期,我校老年大学新开设《手机摄影及图像处理》课程。本次课程历时6周,由徐洪文老师担任授课教师。此课程开设以来,受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欢迎,纷纷报名参加学习。在授课时间之外,学员们纷纷拿起手机、走出课堂,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实践,拍摄出许多令人赏心悦目的照片。为充分展示大家的学习成果,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手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包括一部分非本课程学员,也把自己用心拍出的照片与大家分享。现将作品一一进行展示:

01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黄河老师

《我的太阳》



02胡世进老师



03刘迅老师



04朴今淑老师



05曲建莉老师



06宋春林老师

求索

献给五四青年节

花美画美,醉美画中人,祝鹏程万里!  

07苏艾萍老师



08外国语学院王素霞老师



09魏红蕾老师



10徐洪文老师



11虞乐舜老师



12周国辉老师



13孙继亮老师


上一条:丹青水墨绘牡丹|我校老年大学绘画班开启 下一条:讲好党的百年故事,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