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天地

协会天地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协会天地 >> 正文

丹青水墨绘牡丹|我校老年大学绘画班开启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寒冬已过,春天如约而至。疫情过后,老年大学绘画班开启。老教协会长于文书教授到场祝贺,并开笔讲解示范国画的笔墨意趣,学员们受益匪浅。本学期仍由大家喜爱的牡丹画大家刘勤敏老师任教,学员们将跟随刘老师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美好生活。

班级建设


班长介绍:余蔚红老师,从2019年开始担任绘画班班长,一直热心为老师和学员们服务。在绘画班开课期间,她积极发布通知,提醒上课事宜,安排绘画作业,调动大家的创作热情,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认可和赞扬。

班级情况:绘画班是一个积极向上、特别温暖的大家庭,年龄最大的郭其新教授已年逾九十,王桂枝、王怀智、魏菊珍、曲志刚老师也都已经80多岁,这些老同志以身作则,坚持每天练习打卡,带领着新学员共同进步提升。班级有3位学员因人在外地无法参加现场教学,大家就把自己拍摄的老师上课视频上传到群里共享,便于他们跟着视频练习;有的学员眼睛做了手术在康复期也坚持上课;有的学员过生日,大家会画寿桃表示祝贺,温暖感人。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绘画知识,共同切磋绘画技法,交流心得、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更好地陶冶了情操,满足了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绘画群内刘老师发布通知、学员们相互交流

于文书教授和刘勤敏老师讲解示范

作品欣赏

于文书老师作品

刘勤敏老师作品

余蔚红老师作品

韩文平老师作品

李娟老师作品

曲志刚老师作品

王桂枝老师作品

杨月清老师作品

赵艳老师作品

朱丽娅老师作品

蒋本和老师作品

王淑芹老师作品

王怀智老师作品

魏红蕾老师作品

魏菊珍老师作品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下一条:我校老年大学手机摄影及图像处理班学员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