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6月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视频,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处级干部培训班张伟书记、郭善利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杨孝麦同志作为代表发言,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对于学校双高申报工作和开发区科教园区建设的新进展感到由衷高兴,对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顺利开展高度赞赏,同时表示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名党员,一定带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对前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事宜、讲师团活动、《民法典》购买和发放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参加省老教协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代表和理事候选人、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烟台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期开展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对本学期筹划进行的两次福利采购、趣味运动会、教师节和重阳节主题活动、迎新年活动、老年大学、幸福大讲堂、支部党员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商定。

王志强书记做最后总结,并特别强调: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为老同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丰富广大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上一条:“发挥优势 勤字当头 俭字打底” 下一条:抓管理 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