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抓管理 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2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王志强处长主持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张伟书记在学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每位工作人员从张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出发,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新学期开展工作思路、想法进行了汇报。

王志强处长在总结时强调张伟书记从抓机遇、抓管理、抓学习、抓学院、抓文化等五个方面对学校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每位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提升管理水平:注重提高工作谋划力,心里要时刻想着工作,工作才有质量;注重提高工作执行力,想,都是问题;做,才有答案,要把每一项有意义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实事求是地宣传好;注重提高工作凝聚力,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儿往一块使,共同推动新学期工作再提升!

 

上一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建设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夕阳红讲师团”成员杨孝麦同志受邀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