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绽放最美笑容 展现桑榆风采” 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举办了“绽放最美笑容,展现桑榆风采”的主题活动,我校300多名离退休女教职工报名参加,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又富有意义的节日!



3月8日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现场飘扬的彩旗、电子屏上的祝福话语烘托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来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络绎不绝。她们精心打扮,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庆祝节日。在主题背景前,她们尽情绽放最美笑容;有的老姐妹碰到一起,大家手拉手、肩并肩的来一张温馨的大合影,工作人员为她们记录下这一美好的瞬间。现场充满了笑声,节日的甜蜜氛围感染了所有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



人在外地,或者因身体原因不能来到现场的女教职工,也纷纷选取自己最满意的照片,传到离退休人员群中,并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我们还收到了老师们的节日寄语,现选取部分进行分享:



王玉珍老师



傅自晦老师

歌声笑声养生,劳动运动长生,生生不息。祝咱们妇女同胞节日快乐!



李治平老师

世界因为有了女性,显得分外美丽!工作家务,养育子女,撑起了半边天!在这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祝福所有女同胞们快乐健康、平安幸福、吉祥如意!



隋艳老师

心有爱,脸挂笑,青春常驻永不老。祝老师们三八节快乐!



邱晓兰老师

七绝 ·贺三八妇女节(藏头诗)

节神似锦百花开,

日子如诗韵自来。

快马加鞭流水逝,

乐天一曲醉心怀。

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开心每一天!



老年大学舞蹈班全体学员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最后,我们把今天的照片制作成了微笑墙,下面为大家展示:

上一条:幸福大讲堂(一)|智能手机使用 下一条:补短板 强弱项 开新局 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