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62日下午2:30,离退休工作处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离退休工作处行政工作报告》、《离退休工作处财务工作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投票选举,会议最终补选了2名委员。

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530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了党委会,专门审议通过了离退休工作处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名名单,并提名新一届工会主席人选。

离退休党委对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在校工会和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文化养老、深化为老服务、引导作用发挥方面不断发力,全面推进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着力打造舒心、暖心的“老干部之家”。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烟台大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 下一条:银发助力,同心战“疫”——烟台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