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幸福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七———中老年人健康管理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秋冬交替,初入冬的季节,本次讲座通过对大家的生活以及饮食方面的科学指导,讲解引起疾病的一些习惯,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和应该注意的事项。在了解基础疾病生成与发展的过程中,使大家意识到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并做到防治结合。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提高自身的健康质量。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心、脑、肾等各个脏器生理功能减退,代谢功能紊乱,免疫力低下,易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及肿瘤等各种慢性疾病。开展健康管理服务能早期发现疾病,早期开展治疗,可以预防疾病的发生发展,减少并发症。本次讲堂为华医康复医院内科主任主讲,华医康复医院隶属于毓璜顶高新区康复分院,医保定点二级医院,包含科室有:中医科、内科、康复科以及体检中心。

一、时间:2019年11月28日(周四)下午3:00

二、地点: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

三、讲座人:赵维莉

赵维莉,内科副主任医师,出生于医学世家,自毕业以来,一直从事于内科临床工作,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曾多次到毓璜顶内科、107医院内科进修学习。近10年从事体检工作,对于老年病慢性病的健康管理有一定的经验。

四、温馨提醒:

在讲座结束后的互动项目中,有需要现场问诊的,可能人数过多,需按顺序进行。由工作人员按当天下午到来的先后发放号牌,先给前十名诊治。如时间允许可适当增加。若需求的人过多,将择机再次举行。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条: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防治——2019年幸福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八 下一条:关于实施离退休教职工“孺子牛”教育服务年限荣誉激励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