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增强创新活力 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6日上午9:0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的相关视频;共同学习了《烟台大学党组织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对于习总书记特别强调提出的“科学家要有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感触很深。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公示2019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精神,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分批次组织广大党员赴栖霞抗大纪念馆、牟平胶东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

王志强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组织活动时,一定要注意行车、饮食等方面的安全,特别是有些党员年纪比较大,外出活动一定要量力而行。要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结合学习内容,王书记再次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对党员干部多运用“第一种形态”,发现苗头,及时批评教育,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回去要仔细研读,将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创新活力,发扬烟大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努力实现更多的“从0到1”的突破!

上一条:铭记历史 滋养初心,砥砺开拓 淬炼使命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抗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