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9日下午2:3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会议集中进行了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李荣梅副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接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代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时的讲话》、《党委领导 政府主导 社会参与 全民行动 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等关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传统美德的重要论述。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高福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副处级组织员郭晓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接下来,组宣科科长曲秀勇通报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答题情况、到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情况以及爱心一日捐整体进展情况;会上通报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诗歌征集活动情况以及在党50年老党员专访活动进展情况。

王志强最后总结时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十分关心老同志,对老干部有深厚的感情,一直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号召年轻同志一定要尊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1982年到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是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作为老干部工作部门,我们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后,接着召开了党委委员会议。会上讨论通过了离退休党委2021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名单,初步拟定了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特殊困难人员名单,对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有关细节进行了讨论。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红色基因我传承系列活动 | 离退休第七党支部和体育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结对共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