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23日上午8:30,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

会议集中进行了学史力行专题学习:高福芳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荣梅副处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教党【2021】34号),并作了《学习贯彻总书记指示精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发言,分享学习心得。

学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王志强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黄琦在大会上作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王志强最后总结时讲到6月17日参加完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会议后第一时间向分管校领导汇报了会议精神。按照教党【2021】34号文件精神,包括对标对表到寿光市关工委学习、交流,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的确有差距。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下一步,我们将对标教育部要求,加强组织建设,健全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同时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正确认识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定位、工作性质和工作任务,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会议对接下来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送党恩 跟党走 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进行了部署安排。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校举办“颂党恩 跟党走 添光彩”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