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对近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对年底前各支部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王志强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中心组成员通过视频形式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结合学习内容,3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副书记杨孝麦从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明年工作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第七党支部书记管廷法从《决议》的特殊重要意义,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日新月异的成就,第三个历史决议将百年奋斗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副处长、副书记高福芳重点就《决议》对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科学总结,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作出了新的概括的六个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王志强在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大事,希望各位书记带头自觉用全会精神来统一思想和行动。王志强指出可以从全会树起了五座丰碑的角度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此次决议贯穿百年,涵盖了前两个历史决议的时间阶段,具有更全局的视野和更宏观的角度;从历史、价值、实践三个维度准确把握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核心是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会议决定为每位党员发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单行本。

王志强对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和民主评议党员;二是做好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做好党支部的星级评定工作;三是做好党支部的年终总结交流,绩效考核工作;四是做好走访慰问工作;五是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做好省审计组审计整改和校内巡察整改工作。

王志强最后强调,各支部日常工作要注意做好记录存档。年终岁尾工作较多,各支部书记要把工作抓紧、抓实、做好。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范籍文】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