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3月10日下午230,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第次集体学习,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荣梅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深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杨孝麦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研读了今年的政府报告,总体感觉我们国家去年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总结工作求真务实,下一步的目标任务催人奋进;党委委员全为民作了题为《学习会议精神,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的主旨发言,结合报告中提到的涉老问题立足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和见解。

李荣梅传达了参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情况和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的有关精神,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做好本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关注重点时间节点、重点人和事,对于老同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会议通报了离退休党委202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总结以及离退休党委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以及《2022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要点》,通报了2022年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拟颁发人员名单。会议具体部署了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王志强处长强调各党支部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李荣梅最后总结时讲到,2021年离退休党委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在各位支部书记的大力支持下、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2022年,我将接过接力棒,在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文化养老,深化为老服务,引导作用发挥上持续用力,力争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