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428日下午230,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第次集体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荣梅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党委副书记杨孝麦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到海南进行为期四天的考察,所到之处所关注的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大事,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调研做出了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书记提出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离退休党委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要求,克服各种消极因素,为守护好烟台大学的校园安全尽一份力。党委委员徐焕波同志也谈了自己学习的收获: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始终心系高校发展,特别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就需要我们的教师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要涵养德行,成为“人师”,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以模范行为影响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会后,接着召开了离退休党委会。会议通报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以及各党支部责任书签订情况、离退休党委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问题整改台账、二级党校离退休党建工作专题培训计划、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省“五老”志愿者推荐情况以及各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党支部主题党日案例报送情况等,对于支部书记及其他班子成员工作绩效发放进行了说明、对于离退休党委门前广场的场地改造征求委员意见、对于近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