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3日下午14:00,离退休党委第八支部在离退休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共1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员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由孟兆坤同志宣读了习近平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总书记对百岁老战士期颐之年仍心系党史学习表达了感谢与慰问,激励离退休老党员参与党史学习当中。

学习了曲青山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希望将革命精神、优良传统作风这一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深入人心。

最后,由张萍同志传达了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计划。支部书记徐远青就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表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党员应以自学为主,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与化学化工学院建立“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合作基地”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