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07上午9:00,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第次集体学习会议邀请烟台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修志副教授作了题为《意识形态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讲座,离退休党委委员14个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荣梅主持

刘修志从如何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总体国家安全观下的高校宗教渗透问题以及新时代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现状与对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整个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事例分析,对于支部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最后总结时讲到: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情况,离退休党委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除了组织党委委员和支委成员集中学习外,还通过张贴宣传橱窗、滚动播放电子屏等方式进行宣传,让广大离退休人员都能了解、知晓宗教政策法规,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效。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