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214日下午2:30,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线上辅导报告: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主讲人:杨禹),党委委员杨孝麦作了主题发言:团结奋斗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最显著的精神标识。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是我们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我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团结奋斗的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积极维护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努力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委员梁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巨大风险挑战,团结奋斗,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令人鼓舞。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体力行、团结群众,不负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争当“银发先锋”。

会后召开了党委会,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制度》,研究讨论了部门2023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离退休党委2022年工作总结,并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党建工作考核、党支部评星定级以及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新闻驿站(一)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