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与社校共建单位开展结对共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9日,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推动社校共建工作走深走实,烟台大学离退休党委委员一行5人赴社校共建单位东山街道东花园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学活动。东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吕伟、副书记王瑛和书记助理刘雪盟参加。

2019年社校共建以来,东花园社区党委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第十一、第十二党支部提供活动场地等各种便利条件,使老同志真正实现了就近组织活动、就近参加学习、就近得到照顾、就近发挥作用。为表达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志强为东花园社区党委送上“为民服务暖心房,社校共建情谊长”锦旗一枚。离退休党委书记李荣梅为社区红色书屋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用于辖区内党员群众阅读。

 

 

在工作座谈中,离退休教职工第十二党支部书记牛德稼作为社校共建的主要参与者,汇报了本人及支部老党员在社区治理中积极参与、发挥作用情况,分享了生活、工作中得到社区党委关心、关照和暖心服务的感动时刻,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将在社区治理、志愿服务、居民纠纷调解等各项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树立烟台大学老党员的良好形象。

 

东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吕伟在讲话中对学校老党员在社区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谈到自东花园社区与学校开展校社共建项目以来,合作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创城志愿服务、“七·一”文艺汇演等多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社区党委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相关合作,提升校社合作水平,引导烟大学生参与社区网格青年先锋行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青年积极融入社区治理工作,以青春力量助力网格化精准治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双方立足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提出的明确要求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为民造福就是最大的政绩,要靠实干创造真正的政绩,社校共建工作就是从老同志实际需求出发,以离退休党建为引领,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出实招、求实效、创实绩。

 

离退休党委委员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课活动的离退休第十一、第十二支部老党员送上学习书籍。

 

 

【审核:王志强    责任编辑:李荣梅】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孟庆义教授受邀作坚持国家总体安全观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