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协会天地

协会天地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协会天地 >> 正文

老教协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上午9点,老教协工作会议在离退休工作处党员活动室召开。老教协会长于文书及徐焕波、黄家柱、刘平、王卓四位常务理事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本学期老教协工作开展情况:夕阳红讲师团成员于文书、杨孝麦、姚新喜3位老师深入学院共开展7次宣讲活动;各协会自成立后,作用发挥明显:老年大学除继续开设书法、绘画、摄影、声乐、合唱、舞蹈、钢琴班以外,本学期新开设京剧、太极2个班,学员上课热情高涨、反响好,学习效果成效显著;八法五步太极拳展演正在积极筹备中;书法绘画班作品展演预计元旦前在图书馆展出。

会议重点围绕迎新年汇报演出活动进行了讨论,初步敲定了活动时间、地点和形式,对于前期联系场地、音响设备以及采购所需物资、布置背景、筹备节目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于文书会长强调要认真筹划好本次迎新年汇报演出和书画展览活动,充分展示烟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风貌和风采;特别是明年要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的主题,老教协要继续发挥作用,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

王志强处长对于老教协下一步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同时也再次表态,离退休工作处一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老教协开展丰富多彩、受老同志欢迎的各项活动,努力把我校老教协建设成老教师心驰神往的美好家园。

 

上一条:岁月静好,晚霞缤纷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老年群体协会组织的通知